Nvesto 全方位財經股市資訊網站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你可能還不知道》之2: 夢幻個股概覽(Nvesto獨家!)


 關於《你可能還不知道》
Nvesto 除了專注於將繁複的投資資訊簡化,協助投資者更輕易地解讀投資資訊,也期待能帶給大家最舒適的使用經驗。因此我們花了許多心思在很多細節添加了我們的貼心,透過累積這些細微的設計,為 Nvestors 創造流暢舒適的體驗。這些小小的設計您可能還不知道,N 小編覺得真是太可惜了!因此特別開始了這個系列,希望大家都能感受並喜歡我們的用心喔~ :D



《你可能還不知道》之2:夢幻個股概覽

 功能說明:
在多次的觀察訪談中,我們驚訝於投資人每天要經過繁複的流程花費許多時間蒐集整理資訊。因此我們推出獨家的夢幻個股概覽,歸納一檔個股各個面向最重要的最新資訊,讓 Nvestors 可以在一頁裡一次通通都看到!包括:最新行情技術面的K線消息面的個股新聞籌碼面的主力進出/三大法人/融資融券基本面的每月營收。不論是行情漲跌資金流向市場動態或是經營狀況,居然可以在一分鐘之內輕鬆看完,輕薄簡單,卻又純粹精華。

 如何使用:
在右上角搜尋框輸入個股股號,預設就會帶您到該個股的個股概覽。N小編自己的習慣是搭配自選股上下檔快速鍵,就輕易就把關注的個股重點資訊快速瀏覽過一遍了,想看更多的話 Nvesto 也提供更詳細的歷史資訊。您不妨也試試看,希望能大大節省您每天蒐集整理資訊的時間喔~ : )




Nvesto 個股概覽




 更多《你可能還不知道》
《你可能還不知道》之1: 自選股上下檔快速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