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esto 全方位財經股市資訊網站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獨家新功能!類股概覽:一眼解析產業脈動


將將將將~ Nvesto 又推出新功能囉~
大家在看大盤或個股變化時,會不會跟小編一樣,很想知道揪竟是哪些產業在漲在跌啊??
Nvesto 希望能提供 Nvestors 多元與獨特的角度來檢視台股市場,
因此推出獨家『類股概覽』,讓您一眼解析產業脈動唷~! ^O^


功能介紹:

類股漲跌活躍度
Nvesto 創新使用視覺化的方式呈現類股漲跌幅度,紅色和綠色代表漲跌,顏色深淺代表幅度高低,一眼解析產業消長脈動。舉例來說,今天(9/12)上市類股普遍上揚,只有航運、觀光和電機機械下跌,其中又以其他電子、光電、和電器電纜漲幅最大!想看詳細資訊的話,只要把滑鼠移到類股名稱就可以看到類股指數,漲跌幅,成交金額和比重(佔整體成交金額)。另外還有5日和60日兩個長短期的比重,方便大家清楚看出哪些類股近期較活躍(如果5日比重大於60日比重,表示這個類股最近比較活躍,它就會得到一顆星星喔!)



市場資金分布

將市場簡單分為金融,電子,非金電三大類別,以圓餅圖呈現其成交金額佔整體市場比重,快速了解市場資金分布。



類股排行榜

以成交量,爆量和法人買賣超的角度檢視類股交易狀況和法人進出動態,點擊類股名稱還可以再檢視更詳細的類股內的個股排名喔~




類股股王

究竟每個類股的股王是誰,股價又是多少呢?? Nvesto 視覺化地呈現各類股股王,讓您迅速掌握各類股最高價股以及其差異區間!




希望這次的新功能『類股概覽』可以讓 Nvestors 輕鬆掌握產業脈動,接下來 Nvesto 還會再推出更多類股相關功能,敬請期待唷~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